close

    據說臭淇總是很期待我們兩個回來,因為我們都會帶她出去玩,而且爸爸媽媽回來表示隔天晚上有夜市,他都會自動自發吵鬧說要去夜市。動物園已經玩到累了,兒童美術館也去過了,我心一橫,就說來義大世界吧。因為看到很多部落格都推薦,我就半哄半騙芋頭森,他近來昇官心情好,也就同意了。

  一早臭淇就快快樂樂的跑來等著出去玩,收拾好東西,但是臭淇在車上就是不肯睡,不斷的打斷我的睡意,到了義大才開始揉眼睛。兩個豬頭再度忘記帶推車,所以只好去服務台租,不但押證件,還要100塊,不退還的喔!芋頭森去買了門票,三字經差點就罵出來了,因為一票800。哈哈哈哈。

  進了大門,王小姐整個精神很不好,硬是把她托去看訓水師的表演,芋頭森把他扛在肩膀上,他倒是很有興趣的從頭看到尾,不像後面的妹妹大哭出來。等到看完表演,王大小姐整個就是很想睡的臉,但是推車從門口推到最後面再推回來,他就是不肯睡,所以我們就先進賣場,想說乾脆來去吃飯還有做摩天輪好了。

  走了好長的mall,終於到了摩天輪區,竟然一出電梯就看到了據說很好吃的"黃金三麥",我們兩大一小就進去了黑摸摸的啤酒店。價錢果真是貴桑桑,我們叫了一道義大利麵,一道飯,還有一道三百多塊的炸物。臭淇在黑摸摸的店裡東爬西爬,看到店裡面有吧檯,服務生在裡面忙,竟然轉頭很神秘的跟我說,我看到老闆了..果真像我想的一樣,他又給我重演站在椅子上大喊"老闆,我要吃飯"。好在裡面有點吵,而且大概不到五個客人。

  我叫的是麥香飯,因為我看菜單上描述是蛋蛋和飯,臭淇果真有捧場的吃幾口,看到芋頭森的義大利麵,又吃幾口,然後就開始鼓噪。因為弄小孩,我的飯沒吃幾口就覺得沒胃口,等到一大盤炸物上來,芋頭森就說,可以打包了嗎?那個炸物真的挺好吃的,但是真的吃不下。不過飲料真的很貴,包括果汁和可樂都是直接用瓶子裝,而且貴很多。(不過人家是賣啤酒的,又不是賣汽水。)

  之後就上樓坐摩天輪,我本來很怕會在裡面烤焦,好在這個摩天輪一個個都是有個別冷氣的,臭淇在裡面走來走去,玩的很高興,我們看了還在蓋的工地,倒是替林董事長捏了把很大的冷汗,因為造了一個很大的鎮,而且不遠處就是很大的靈骨塔,果真是好山好水的地方。

P1010475(001).jpg  

 

  下了摩天輪,又要回遊樂場去玩旋轉木馬,推著推著,臭淇竟然睡著了。臭淇這小孩玩心特強,竟然也會睡在車車裏面,我們只好找了室內,我跟芋頭森輪流睡,所以外面遊行也是看的迷迷糊糊,小孩睡覺最重要。

P1010489.jpg  

P1010487.jpg  

  等到小孩醒來,芋頭森就抱她去坐很選轉木馬,還要排隊喔!臭淇原本心情和精神都不大好,排隊的時候還在歡,結果一坐上木馬就笑出來了,芋頭森幫他扣好安全帶(看起來沒啥用!),然後陪她站在旁邊,他坐的可高興了!坐完木馬,又去搭了消防車,只是個子太小,根本構不到水槍噴水。然後我們就走上樓去,發現有大人和小孩分別的洗手台,可是沒有小孩專用的小馬桶,所以我還是得扶著他。結果,其他的玩具因為身高不足,都不能玩。

P1010494.jpg  

P1010496.jpg  

  芋頭森問我說,阿淇應該也有100公分了吧!我沒好氣的告訴她,你女兒連90公分都還沒有到!裡面走走看看,實在很吵很不舒服,於是就走出去,幫有名的大木馬拍張照。

P1010503.jpg  

  原本想帶臭淇去噴水玩,結果噴水區竟然是吸煙區,只能火速把小孩托走。走阿走,順便看的ㄚ度仔表演的火山原始人跳舞,然後走進了糖果故事區。臭淇超開心的,他最愛吃糖糖,我敎他每一種糖糖,他也跟著學,還讓她跟乖乖拍照。臭淇就開始爆走,到處亂摸亂看,還在出口看了雜耍表演。

P1010506(001).jpg  

P1010508.jpg  

  走出門後,我們去了農特產中心買黑妞的黑糖糕和花生酥,然後再開車回家。當天晚上因為補償心情,去泰國料理大吃一頓,不過當天晚上實在太累,沒力氣再帶臭淇去夜市了。

 結論:雖然臭淇不用錢,可是都沒有他可以玩的,而且門票真的很貴。算一算,芋頭森說,還不如去迪斯奈,可以玩上一整天,那意思就說,我們要去迪斯耐玩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